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

日式happy hour。

本来只是想去外面走走的,后来就被几个朋友约去喝喝水。原本是想去一间名叫cho gao的店喝的,发现那件店的酒没了,(不是我要喝的哦,是那些男生,不要误会)就换到了一间日本店。我都没有喝酒哦。他们叫了sake,日本酒。聞它的味道都很怕人了,所以就没有喝咯。

就是这个了,很可爱吧,但是也很可怕哦。别小看这么一小壶,可是要$25哦!超贵的。

想知道我和谁去?看看吧。有ah kai, simon, chao, ah leng, nana, 和我!

虽然我没有喝,可是我有吃!!贪吃的我,怎么可能会坐静静的呢?开动咯。好吃好吃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