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

男生下厨?

前天去了巴杀,去买菜哦!很难相信吧,我尽然会到巴杀买菜。没办法啦,超市的菜真的超贵的,而巴杀的菜真的太便宜了。一口气买了一个星期的食物。才花了11块钱。不止有菜哦,还有鸡肉和猪肉。便宜吧!很可惜我没拍的照片,这里的巴杀太清洁了。不会湿也不会臭。

买完菜后,我和我一起住的朋友dulcie和jean anne去roy的家吃饭。男生下厨哦!而且他们都不让我们女生帮忙。好不好意思哦!男生们有alex,roy,kenn,nick和vincent。真的没话讲!太好吃了!这一餐可以说是我在这里吃的就好吃的一餐了!有家里的感觉。有多好吃呢?看照片就知道了!




感动吧!我们当天晚上吃的有咖喱鸡,大葱炒牛肉,蚝油包菜,和belancan kankong。是不是有家里的感觉?真的很好吃哦!更值得感谢的是,他们既然也不让我们洗碗。真的很谢谢你们哦!有机会我一定会做菜给你们吃得。(如果你们敢吃。)哈哈!!~

我一定也要试试看煮了!可以省很多的钱!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