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

两个夜晚。

在我去上课的途中,遇到了Ah Pau的哥哥。他就约我今晚去找啊富他们。所以上完课就和Ah Nick下去城市找他们。去到了一间叫着hollywood karaoke的酒吧。刚开的,所以东西都还很新。颜色也很鲜艳。是香港人开的。所以对我们很热情。


没拍很多照片,指拍了一两张而已。不好意识哦。当天晚上喝的酒。不会有苦苦的味道,可能是他们放了柠檬吧。


我只有阿富和Leona的照片罢了。当天晚上其实还有很多人去。只是我没成功拍完照片。





还有一个晚上,我去了学校举办的派对。烂透了,大多数都是印度人。讨厌死了。而且没有什么人去。没什么特别的,看照片吧。




在厕所看到的,很可爱哦。

我想很多人都做过这件事吧。在厕所拍照。嘻嘻,自恋的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