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

哈哈!买了第一件衣服。

今天,我和我的朋友去了smith street。坐火车去的。猜我看到了什么?嘻嘻!看到让我更想念了。我看到了:


有看清楚吗?再看看!


嘻嘻!飞得力。真的好想你哦!!!

有买了衣服,是一件外套。我的外套要拿去洗了,所以要买一件穿着。这就是我的外套了。$50哦!本来是$109.99的哦!心痛呢。。。是最便宜的了。这里的东西真的贵到不行。


逛完街就回家了。要回家的时候,刚好遇到哥哥的朋友,就和他们一起回家吃饭。他们叫我煮一样菜,猜猜我煮什么?哈哈,还是小白菜蚝油。可是今天晚上的菜也很好吃也。有酸甜鱼肉,三层猪肉,小白菜蚝油和肉碎蒸鸡蛋。

小白菜蚝油是我煮的哦!!!


很诱人吧。。嘻嘻!很好吃哦!还有,还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