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距续。。。(星期五晚上)

早上去完了成市,晚上还有其他节目等着我。大家约好了要去开心一下,所以呢,出之前有做好了准备。
出门前做的准备。也没带太多衣服来,所以就迁就迁就一下咯。其实这里的酒店很严的。不能随便穿牛仔裤就能进的。所以要先准备好,可不想到时候尴尬。

我们去larvish,可以说是这里蛮出名的酒店。还有seven, 是比较多华人会去的酒店。其实我在这里第一次去酒店,给我的感觉就像我们的soho和core。只是这里的酒店比较严,比较没那么乱。还有他们没有随便让人家进的。就算你定了位,迟到了还是有你的位的。也没那么乱。在这里你不能喝到不省人事,他们会把你赶出去的。他好的地方就是这个,其他的都还是一样。
他们家的DJ,是很酷一下的。他放的歌都很好听哦,可是我都不知道什么歌名。

以下都是那天有去的朋友:

AH KAI和我。

AH NONG 和我!PAU, 你几时才打算过来哦!!!

AH FOOK! 古晋的朋友一定很想念他吧?

MARVIN,AH FOOK 的朋友。

AH YANG, 这是AH KAI 他们的朋友。

所有的女生朋友!漂亮吧!自夸!!

最后还有搞笑的AH NICK 和MONKEY KENN。

很无奈的一个晚上。想开心可是最想念的人却不在我身边。无奈可是又做不了什么。亲爱的,真的好想你哦!想赶快回去再抱紧你。我想你。。。没有你在好像缺少的什么,很不自在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