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星期三

我的故事。。

终于,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国家-澳大利。我在这里将开始我一连串的新生活新故事。从今天开始,我将学会靠自己生活以 及和别人相处的方式。心想一定会很难吧!可是都来到了,就得逼着自己去学习。今天是我来到的第七天了,可是直到今天我才有得上网。我的房间一直都收不到 线,今天去学校遇到了有心人帮忙,才能够安心的上网。多亏了那有心人的帮忙我才没那么辛苦。要不然我在这里的日子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过。一切都太不顺了,可 是现在都没事了。

之前在古晋一直过着有车的日子,来到这里真的什么都没有,又不懂得的搭火车,是有点不习惯。希望以后会习惯吧。。。这里的东西又贵又难找。这里的一块钱可 是换我们的3.2块。想买东西还要想很久才能决定,而且还是几块钱的东西而已。我现在住的地方还不错,很近学校和该有的东西都有了。想看看我住的地方?


我的书桌和椅子。


这就是我的床了。小小的鱼只需要小小的床就够了。


这就是我小小房间。没什么大不了,勉强还可以接受。我会一直写部落格到我回去。要记得跟新哦!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