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

烧烤之夜。

那天ah kai在我们学校附近弄一个烧烤会。当然我也有去咯!有的吃,哪里想要放过。那天晚上蛮多人去的。好不容易大多数来直古晋的能聚在一起。大家都来至同样的地方,因该有同样的感受。还有germany的人哦!他们好高哦!等下看照片你们就懂了。

烧烤前还有前菜。准备的很周到哦。我们有蔬菜和水果沙拉。

还有cheese和香肠,这是在这里的吃法,可是我不怎么喜欢。

烤猪肉和牛肉,可惜我不能吃牛肉。猪肉也很好吃哦!

还有1公斤$16.90的香肠,可是我觉得不好吃。blek。。。

这里的饮料,可是我没有喝,我喝果汁。嘻嘻!

germany的朋友,dominic,kai,我和andy

Germany来的人好热情哦!我们的高度真的差好多。

像不像楼梯?哈哈,是他们的主意哦,拿我来开玩笑,可是我也没有在意啦。

大家多很开心,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在照片里。有的不懂跑到哪里去了。

大家都吃完了,还有几个贪吃的,还在偷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