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

思念的夜晚。。。

现在已经是凌成1.14分了。一点睡意都没有,可能是音乐让我睡不着吧。伤感的旋律不断重复着。。。思念已在我脑海里生根。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脑海里第一个想念的人会是谁?每个人的答案我想一定不一样吧!答案一不一样都没关系,但是那个你第一个想到的人对你来说一定很重要吧!一个你想拥有在身边的人,但又不在身边,所以才有想念。

离别的伤心,等待的痛苦。又有几个人能熬过这所有的一切?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,一直以为自己可以!这真的没想象中的容易。。。经历过才懂得其中的滋味。在这里度日如年,打电话回家还得装成一切都很好,其实一切都不顺利。难道这才真正叫独立??

我只是一个小女生,我也想像其他女生一样,做一个爸爸的公主。但现实生活中,我无法做到!我已不是一个公主。但我始终相信我会拥有属于我的城堡。。。在我生命中,会有人愿意守护者我。守护者,你能感觉到我的思念吗?我真的好想你!!!

没有人会懂得我的思念会有多深,眼泪不听话一直落下。这一年半,我该怎样过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!我已经习惯了有你在我的身边,一直逗我笑,一直保护着我,一直不让我受到伤害。在一夜之间,我不能适应没有你的日子。亲爱的,我真的很需要你!!我真的很想你。

冬天的夜里,想念着你那双温暖的手和拥抱。。。

guardian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