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

维多利亚市场。

前几天去了维多利亚市场,又去买菜了。维多利亚市场真的很大!不止有卖菜的,还有卖肉的,有卖衣服的,卖日常用品的,卖香水的,卖电脑用品的,等等。真的很大很大。而且东西也超便宜的。水果也很便宜。可是,我到了卖肉的地方,差一点就吐了。什么肉都有卖,狗肉,袋鼠肉,牛舌头,狗骨头。。。。。。 真的很怕人。还有那味道,真的很恶心,弄得我快吐了。无法想象在里面做工的人。


这是维多利亚里其中一条街。没有办法拍很多,星期日太多人了。都是在人挤人,可能东西太便宜了吧。


青青的蔬菜摊,要吃蔬菜,才会健康。(其实是因为便宜才卖蔬菜)

还有我最爱的水果摊。棒极了!!好吃好吃!

还有还有,我看到了骆驼!冬天哦!我看到了骆驼,可是它们在努力的替人类做工,残忍的人类,放了他们吧!


我还跟它们拍照哦!臭死了,又不卫生,还一直流口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