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

泰式晚餐。

突然觉得很懒惰要在家里煮,我们(和我一起住的)决定到城市去吃,然后喝热可可。想了很久,我们才决定去泰式餐馆吃饭。他们家的东西是很好吃啦,可是很少,都吃不饱的,而却很贵呢。可能在城市吧,租金贵,所以东西也跟着贵。

不懂叫什么名字,可是真的很好吃。$11.90。

我吃得东炎鸡肉。小小碗而已哦。$5.90。再加一个饭,饭要另外收钱,$2.50一碗饭。钱包破洞了。这一个星期不能再吃外面了。

这家店真的很泰式哦。连杯都那么可爱。

吃完饭后就到处去走走。拍拍照。然后就去我最喜欢的可可店。max brenner。好兴奋哦!让你们羡慕一下吧。






到了这么久,都好没跟你们好好介绍我的屋友。才刚刚有了她们的照片。

jean anne,来至新加坡,和我一样刚到这里不久。Dulcie,来至古晋的,是一个iban人,在这里一年了。还有我啦。哈哈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