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星期三

我的住家。

大家一定觉得这里应该会很好吧,其实也没两样。反而还要担心价钱的问题,我可没觉得这里会有什么好的。要不是我妈一直要我过来,我才不会那么傻。之前给你们看过了我的房间,现在给你们看看我的住家。


这是我的吃饭厅。只有在这个地方我能收到比较强的无线电。可是别人会听到你做的所有动作。但是火车一过还是会断线。



我们的小小厕所。还好还是很干净。如果很肮脏那就糟了,因为我每天早上需要他。


这间呢,是我的冲凉房。小小的冲凉房,可是却能让我呆在里面好长一段时间。在这样的冷天气,热水是必要的。


这就是厨房了,我是一个不会煮饭的小女孩,可是尽然有一个厨房,我也会试着去煮饭了。不知道我煮的东西能不能吃。等我回去煮给你们吃哦!!江先生,你一定要第一个吃!!


一个很平凡的客厅。


之前忘了加下去。这是我的厨。衣服什么都没带完来。所以厨太大了。

下个星期就上课了。什么东西都还没弄。可悲啊!!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