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星期四

注册了,我是一个正式的学生了。

今天我注册了,下个星期我将要开学了,那时候就没那么闷了。我也拿到我的学生卡了。好丑哦!他们做东西真的快到不行,不用2分钟一切都搞定了。这个学期拿了4门科目。希望能考得过咯。古晋的朋友们,我们一起加油哦!!!

我的学生卡,是不是看起来很笨?这个学生卡很重要哦!这就等于我们在这里的身份证。有些地方吃饭有学生卡还有折扣!!



今天也是我们学校的开放日,学校里有很多活动,可是我都没参加。有一样我却加入了。那就是免费的午餐。好勒?这就是我吃的汉堡包了。很大吧?这里的东西我社肯定吃不完的。所以每次都打包回家。


除了汉堡包,还有皮萨,不错吧!可是我已经吃不下了。


跟我同一辆飞机的AH NICK。


还有ROY,没有他们我就真的是自己一个人了。


吃饱了没事做,看魔术表演。是很不错一下。


魔术师的白兔,名叫BRIAN。白兔,白兔。我亲爱的白兔。好想你哦!!


魔术师送的狗。注意哦!这只狗不一样哦!


它怀孕了。有小宝宝了。


过后,我们就到GLENFERRIE HOTEL喝免费的饮料。也是学校的哦!(学校真有钱)而且是有酒精的哦!!


我可是够岁喝了哦!嘻嘻!!


所谓的DANCE FLOOR可是没人跳舞。


哈哈!!这就是我们的了。免费的哦!够力!!


糟糕,我怀孕的狗也喝酒抽烟了。不好了。

真的好想我的家人和朋友哦!这里的生活真的没想象中那么好。你们一定会觉得,可能我才到,可能你们觉得我还没交到什么朋友才会有这样的感觉。其实那些都不是主要的原因。我想家,我想我原来的朋友。我也想念江先生。我不想什么都一个人。因为我会胡思乱想。

冷冷的天气,只有冷冷的一颗心陪着我。冷上加霜,我又有多久的能耐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