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新的室友!

Dulcie回去古晋了,因为他要完成他的IBM才能毕业,很庆幸有他这个室友,在怎样说他很好相处。可是,偏偏她就走了。来了一个印度人,讨厌死了。我会一一列出来为什么我会讨厌,让你们也来评评理!

想象一下要和一个来至印度的纯印度人相处两个多月。一个比我跟Jean还要大只得怪兽,穿着那吓死人的大鞋!我的天啊!我的日子真的要跟他一起过吗?告诉你们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烦恼。

一) 印度人的椰子油味道!真的臭死了!而且来至纯印度,他一来到我就能嗅到了,那股杀伤力,我这只小鱼怎么承受得着?污染了我的鱼缸。我来了两个月了,都还有我刚来的味道,现在他来了,完完全全是他的味道而已!恨死了!

二) 才刚来到罢了,就像个老大姐一样,吩咐这个,吩咐那个,还霸占大部分的厨,我和Jean只用了一半,而他一个人用一半!以为这里只是他一的人住吧了!恨死2!

三) 他都不洗澡的!来了三天了,不曾看他去冲凉房洗澡过。也不曾看他去刷牙过,印度人都那么不卫生的吗?难怪味道那么重!恨死3!

四) 每次都吓到我,那么黑又喜欢把灯关了,又不是说没有还钱,为什么就是要关灯,你关你房间的就好了嘛,把整间的灯都关了,谁看得到你哦?恨死4!

五) 喜欢把鞋穿进家里,我们才刚刚吸好地板,你就这样穿鞋进来,是不是很没有礼貌啊?明明都有看到我们的鞋放在外面了,还不会自动!恨死5!

六)煮完东西也不会弄干净。桌子檫一下很难吗?都说好了,谁弄肮脏就谁收拾嘛!难怪啦,他就是那么肮脏!恨死6!

七) 讲话我都听不清楚,就不能讲一点比较标准的吗?以后我没回答你,就可别怪我了!恨死7!

怎怎七个理由!我相信以后会有跟多的!我的天啊!谁能救救我啊!真的很不想跟他一起住哦!好,我承认这些理由中的的切切有包含我的私人观念。如果他是真的不错,我相信我还是相处得来的,怎样说,我也曾跟马来人,印度人,华人相处了三个月!可是这个真的很难!

请不要怪我,我真的忍受不了,所以我有我的想法。请原谅我的直率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jin...
息怒息怒~~
还有两个月对吧?加油!要忍耐…
两个月后是不是有回来?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