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

昨天晚上很高兴,很久没那么笑过了。

昨天晚上和哥的朋友,还有我的朋友,还有我那可爱的室友(Jean)出去吃晚餐喝喝水。很高兴,大家都聊得很高兴,吃的很高兴,我也很高兴哦!我们去了ChinaTown吃饭,然后去MaxBrenner喝水。这两天晚上都吃很多,真的很内疚哦,古晋的朋友看到我的照片都说我肥了。啊!怎么办?看照片吧,到底我有没有肥到,然后跟我说哦!一定要跟我说哦!

Robin的食物。他说没那么好吃,可是我觉得不错啦。

我的东炎面,我嫌不够辣,辣一点就很好吃了。

Jean的海鲜东炎米粉汤。不错,不错。

我和Jean的饮料。很普通啦。

吃完了晚餐,我们去MaxBrenner,超高兴的。

Chocolate Waffle,Nick 吃的。哈哈,好吃哦!想吃吗?Slup, Slup!!!

HugMug。在冷冷的天气,喝一杯热热的热可可,真幸福。

当天甜甜的情侣,幸福咯!大家祝福你!

Jean,我和Jessie。3J=Jean,Jin和Jessie。

全部朋友的照片,大家都很开心哦。

WillyWonka的工厂!真的存在哦!

别人的食物我们也拿来拍。Aiks!

就那么简单,就爱可可。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