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忙的一个星期。

忙透了,忙透了。干不完的功课和学业,把我逼的快不能呼吸了。太多的功课,太多的压力!快要不行了。我相信在这个时候,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东西忙吧。压力不断的增加,这就是学校折磨学生最好的方法。没有出门的日子,每天面对着电脑,没办法好好的入睡。

唉,考试的到来,是多么的恐怖啊。可是可是,考完了试,我就可以回家了。好好的放假!嘻嘻,好想赶快回家哦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!加油吧!时间会过得很快的。

回家乡最想吃的东西:

Laksa, -好口福,天利,美美美食
Kueh Chap, -Sekama,三哩叭刹
Cha Kueh, -天利,Jalan Song
Satay, -satok桥下
Peng Hu, -三哩
Bat Kut Teh, -Pending,BDC
Open Air Moi, -Open Air
Siao Bee, -Open Air
Kolo Mee, -Petanak,三哩巴刹
Curry Rice, - Sekama
Chicken Rice, -
Chicken Eating House, Singapore Chicken Rice
Cha Kueh Tiao, -King Center
Nasi Lemak -没特别想到那里的
O Jian, -Batu Lintang,Open Air
Burger,-Bar Court,三哩路边

暂时就想到这些,可是我相信还会有很多的。写着,写着,又想家了。唉,我的家乡有太多的东西好吃了。我要统统吃完完!!这个工就要交也一个人啦。江先生,你责任重大哦!有漏掉了,你就知道!本小姐想吃的东西,你统统要带到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