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

又是吃!

今天本来是想和我的室友一起去吃快食的,可是在火车站遇到了哥哥的朋友,就和他们一起去吃咯。今天我们吃了泰国餐。哈哈,我成功把食物吃完哦。鼓励,鼓励。可是因为吃太饱,所以很辛苦,今天要去运动运动了。哈哈!看看我们吃的食物吧。

我的Pha Thai。很好吃,所以就吃完了。不该吃那么多的。

Jean的海鲜炒饭。他说很好吃哦。我也相信,因为我有偷吃他的。

Jessie的ChangMai面。他不喜欢它的味道,可是他还是把它吃完了。

Robin的鸡肉。特别的一道菜。流口水了。

我们还点了一道小吃。哈哈。贪吃鬼!

刚刚煮的面,放了包菜,很难吃耶,可是我还是吃完了。不可以那么嫌吃。以后不会在那样煮了。真的太难吃了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