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

生日快乐。

有人生日了哦?嘻嘻,很可惜我不能陪你一起过生日,我真的很想很想能陪你过你的21岁。很无奈,想送你一些比较能用到的东西,可是就是找不到。但是,等我回去了,会好好补偿的,可是当然也要你有时间啦。还有两个月,时间快一点过!

礼物时间,虽然不是什么很重要,也很出色的东西,可是我还是希望你会喜欢。

21岁了,哈哈,可以喝酒了哦,还是你早就喝了?

还有,杯里还有惊喜。可爱的小熊,我回去会跟你讨回来的。

最后,重点才是这个,小熊手里的礼物还有惊喜哦。Playboy的钥匙圈!希望你真的会喜欢咯。

这些东西我都选了好久的。你也是收到了吧。嘻嘻!你生日要开开心心的哦,还有还有,不要喝到很多很多,要记得小心啊!我真的会担心的。放心去玩吧。。。

生日快乐!mucks!darl 爱你哦!我会打电话给你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