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

快餐日。

突然间,觉得很想吃快餐,我和Jean决定,就去吃快餐吧!哈哈,我们去了hungry Jack, 也就是鼎鼎有名的BurgerKing。需然我已经觉得自己很肥了,可是那么压力的生活,我还是抵抗不了自己的食欲。没关系啦,大不了之后几天少吃点就行了。HungryJack在这里真的很出名的。就像McDonald的地位一样。我也很久没吃快餐了。写着写着,肚子也有点饿了。


我的套餐。就像McDonald一样啦。

不懂谁的牛肉汉堡包。有3层的Cheese。可惜我不能吃牛肉,要不然我会很想试吃。

roy超大的汉堡包。真的很大哦。我一定吃不完的啦。

本来不想吃那么饱的,想过后去MaxBrenner的,谁知道,关门了。才9点罢了哦,气死我了。突然看到了一张照片,发现我的头发真的长了。我要剪头发!还有一得多月的时间,很快的!赶快考完书,赶快回家。等不急了啦!

不知不觉的,真的长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