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死鱼。

赶完了两份作业,终于也可以松了一口气。可是接下来还是有另外三分将要到期!又有得忙了。现在的我,像一只没了水,没了氧气的死鱼。。。

躺在桌子上,只想让脑袋瓜里的东西都倒出来。让脑袋空个几个小时。不想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。倒出来!倒出来!统统都倒出来!为什么一个人累了,不是就该休息了,反而脑袋还会想那么多的东西?什么时候我的脑袋才会休息?又有谁的脑袋休息过?可以教教我吗?我会很珍惜。。

谈到珍惜,是不是越是珍惜一样东西,你就会越是去伤到他?再怎样的小心,为什么还是会有不小心的时候?我恨我自己的不小心,伤了你也很不小心的伤了自己。眼泪那么的不听话,心情还是那么的低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