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Split Roast 派对。

昨天晚上,我和jean去了我们的宿舍派对。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交际,可是我去的原因只是为了吃。才两块钱的票,就能解决一顿晚餐,何乐而不为呢?很疯狂得意的晚上,嘻嘻,我的室友醉了。哈哈,可是他真的喝很少吧了,可能对酒精敏感。当然,我没忘了拍照片啦。这就来。。。

吃的,有烤potato,蔬菜沙拉,烤鸡肉、牛肉、羊肉,通心粉,炒饭。。。我的室友说我第一次晚餐吃那么多,因为在减肥中,很久都没那么吃了。


法国啤酒,有三种选择。多不错的啤酒。

还有澳大利亚啤酒,当然是最便宜的啦,才两块钱,算很好了啦。可是能一直拿,很划得来。

吃饱后,还有蛋糕好吃。今天晚上吃得很饱。想想那么肥了,还吃那么多,有点内疚。

就是我们4个女生,贪小便宜的女生。

是不是很有国外野餐的感觉。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张照片就有这种感觉。


吃饱了没事请做,就拍照,哈哈!不要笑我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