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

鱼吃的食物。Blop。。。

很久都没有让你们看看我在这里都吃什么了。今天刚好有时间,整理了一下照片,也顺便让你们看看。最近晚上都很少吃晚餐了,想要减肥了。还特地买了跳绳,可是才跳了两天就不想跳了,很懒惰。人就是那么矛盾,想要减肥,又那么懒惰。唉,怎么办?每天就只会抱怨,还会做什么?有时候真的会有点讨厌自己的人格。会尝试去改变,给我点时间吧。我们大家一起加油。朋友们,加油咯!

为了避开印度妹,我和jean到城市去吃。很好吃哦,可是一定很肥的吧。久久一次。

冬粉汤。我们一起煮的哦。很健康。

那天不是有跟你们说我买了一条鱼吗?我煮了它。好吃哦!谁想尝尝?

还有一个蔬菜汤。

当然这些不是在一天里吃完啦。三天的食物,还有加一些零食。哈哈!怪不得会肥啦。没办法啦,这里天气冷,一定要吃东西来饱暖。好了,暂时就这样。会在更新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