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

累的一天。

今天的我,真的忙的不得了。回到家,立刻去冲个凉,感觉好多了。为什么那么忙?首先,今天我要去3个课。9点到11点半一堂,1点半到2点半一堂,5点半到7点半又一堂。有一个presentation,和一个major assignment 要交。累死了,难道学校都是那么折磨学生的吗?我知道连我古晋我那些朋友,同时也有很多功课要干。还是同样那一句,朋友,加油吧!!~

可怜的我,回到家还要自己准备吃的。回到家已经很累了,根本不想要准备然后还要煮。到最后,挣扎了很久,打算出去解决!就和Jean去吃KFC,很久没有吃了。今天的天气特别的冷,就找了间可可店,喝一杯热可可,暖暖自己的心。甭问,就是MaxBrenenr啦。哈哈,这是无疑的!

经过的时候,看到了有趣的东西:



哈哈,很漂亮哦!可是我穿黑色,所以看不清楚我自己。

大脚和小脚。太无聊了吧!!!


回家的等待,等待火车的到来。可是我希望我这一刻等的是飞机的到来。把我送回属于我的地方,把我送回你的身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