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

Royal Melbourne Show

放假了,每天做功课也会很累的。我的室友就约我去 royal melbourne show 走走。就像我们的fun fair有吃的, 玩的, 看的。很热闹哦!大胆的我有玩了其中一个游戏。真的超刺激的。因为我只带了20块钱,所以只能玩一种, 就选了最刺激的!哈哈!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恐怖。有很多洋娃娃,看了都讨厌!看照片吧,有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哦!

像我讲的,洋娃娃!整面墙都是,不喜欢。

好多人哦!我在里面,显得更小了。不是周末也那么多人。

小丑啊!让我想起蝙蝠侠的joker。真的超喜欢他的,可惜啊!

JeanAnne 我的室友和Vincent。就如我说的,有吃的也是。

好大的摩天轮和小小的我。很想坐哦,可是少了伴侣。


墨尔本的人真的很好玩哦,他们都会带着些很奇特的帽子。


猪和人类?哈哈!可爱的小猪!很臭,才发现这里的动物都很臭哦!

糖果店,小朋友的天堂哦!


还有一些玩的东西。想象一下我在上面!没错,我就是玩这个!刺激哦!

最喜欢的照片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