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

朋友,送给你!

朋友,虽然我已在远方,只能靠网路来维持彼此的距离,可是我依然感觉我们是多么的近,有很多事情你我都无法控制。或许我无法了解你现在的心情,可是肩膀永远为你存在。距续加油,可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,放弃了,什么都失去了。相信,坦白,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关键词,无论哪一方都得做到。如有一方办不到了,那就该开始谈谈了。问题只会不断的产生,放开胸口谈开,真的是最好的沟通方法。今天,看到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,我知道他的心情一定很糟糕吧!朋友,加油哦!我永远为你准备着!想和你们分享,刚收到网信。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好好的哦!










看了有什么感想,要告诉我哦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got it.. usefu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