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

野生动物园。

去完了金矿,我们去了野生动物园。已经是第二次去动物园了,可是这次不一样哦,这次是野生的,可以动到它们的。我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它们:“你们真的该冲凉了,很臭啊!” 到处都是大便,弄到我的鞋都是大便。而且还是我刚买的鞋,心很痛呢。都是大便的错!跟上一次的动物园比,这次的没有那么多动物,可能是野生的吧。但是我还是有拍了不少的照片。别说那么多了,看照片吧!

袋鼠。这里的袋鼠真的多到不行,到处都是。很臭啊!可是没办法啦,谁叫它们代表澳大利亚,所以就忍者也要跟他们拍照。牺牲了哦!

为什么他们那么懒惰的?在晒日光浴哦?说真的,在这里我还真的看到他们跳过。难道这里的袋鼠那么幸福?

这只根本不像袋鼠,像donkey多一点。超怪的袋鼠!丑死了!

Ah Nick说这只鳄鱼的电池没了,所以不会动了。改换电池了哦!

你在看我吗?看什么看!我生来不是给你看的啊!走开走开啦!

终于找到一只有小袋鼠的了,追它追很久才拍到这张哦!要好好欣赏哦!追到累。而且它还一直闪!

这只乌龟的电池快完了,所以那么慢!它到底几岁了?我想应该老我很多吧!

谁比较可爱?它还是我?当让是它啦,国宝哦,这么能够跟它比,他的命可能还贵过我的呢!

可爱的看完了,看点恐怖的吧。我的头差一点就被吃了!真是冒险哦!

这只不知道什么东西,可是看它一个很可怜,就拍它咯。可爱吗?它应该很孤单吧!

没事情做,就比赛拍苍蝇,真的给我拍到也!

看看这里的袋鼠多么的幸福!睡样真难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