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心声故事。

人生的过程中,有谁能免得了伤害和寂寞?有了种种的伤害才能让一直被受保护的我不断的成长。我不会讨厌那些曾经伤害我的人,反而我会抱着感激的心情面对他们。人会不断的成长,每过一天都会有新发现,每被伤害一次,就多了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。当然我也了解,伤害人只是保护自己的其中一种方法,每每这种无聊的做法将会伤到你最爱的那一个,然后造成了终生的遗憾。

从错误中学习是最好的医疗方式,学习了却犯着同样的错误就等于开错了药方,病情将无法有好转机,反而会让病情变本加厉直到无药可救。而我一直不断重犯。。。我有试着从错误中改正,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,是不是我的学习能力差,还是我根本没有吸取错误。痛恨我粗心和迟钝,造成了别人对我种种的误会和不谅解,我试着去解释,可是得到的都是太迟的回复。

障碍不断的延生,脆弱的心灵还能撑多久,都还是个问号。背后有不断的支撑,让我还能稳稳的呆下去,如果有一天,背后的守护者受了重伤;我相信障碍将不战而胜。将会是全军覆没,还是保有一兵,无人晓得。不被肯定的人生和不被揭晓的未来,造成我每天的问号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