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

无聊的我。

没事做的我,每天拿着相机不断的拍照!想让你们看看我在这里的生活。每天多过这同样的生活,还是有点累。这几天只总觉得很难过。也不懂发生的什么事情。真想每天都睡到不想醒来。还是不要听我罗嗦。看照片吧,你们一定觉得我很无聊的。

一家店的店名,如果在马来西亚,会有人用这种店名吗?很不吉利吧!MATI的意思是死的意思。

roy的朋友的巫毒娃娃。如果我的有一天也变成那样,我的感觉又会如何?

火车是那么的长,那边是尽头,你我都无法去发掘。

这间屋子很好笑啦!左边是老师的办公室,中间有一间很诡异的屋子,然后右边是我住的屋子。听他们说,是一个老婆婆不肯搬出那间屋子所以我的学校一直都有保留着。可是我从来不曾看到有什么老婆婆进出过。其余的由给你们自由发挥吧。

谁说我怕香蕉?看到没?我拍了这里的香蕉!不是很怕人吧,不懂为什么,这里的香蕉的确么没那么怕人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