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

生病了。

这里的天气又开始冷了起来,终于,我这只小金鱼生病了。头很烧,又很重。全身无力,人也很累。所以打算不去上课。一整个晚上都不想做什么事情,就趴在桌子上发呆,可能头脑太烧了吧。只想要一个人和我讲讲话,但是。。。。

一整天都不大有吃什么东西,吃东西又觉得没味道,只是拼命的喝水。可能是天气还有前几天的熬夜,才会生病的吧。室友碰到我都说我很烧,但我觉得很冷。穿了不少的衣服,坐在热器前面还是很冷。。。。

真的好想要有人照顾和安慰,但结果还是的自己想办法解决。吃了药,我想应该去睡了,但头脑不听话,一直不想入眠。保持清醒的我,不知如何是好。开了开音乐,听着熟悉的旋律和动人的词曲,我的心情被牵着走。为什么只是一首简单的歌曲,可以完完全全的带动我的心情。

鼻子不听话,头脑不听话,眼睛不听话,手脚不断的发冷,不听话,心情也不听话,谁会听我说话?我一直很努力照顾自己,不断的喝水,穿很多的衣服,但是还是生病了。我不想生病,因为我知道在这里生病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。但是我还是免不了。。。这种心情,很难受耶!我该怎么办才会比较好过?

今天的你,也不是很舒服吧。就不打算跟你讲这件事。只是不想给你太多的负担,我知道你也有你自己的东西去烦,还有考试等着你。所以我选择了不说。我会照顾自己的,不要为我担心。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哦!你生病了,我也会很难过的。

太多的复杂的事情在生活里出现,让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。。世外桃源真的存在吗?还想就逃到哪里去,就跟你在一起,逃脱那复杂的世界。这些都是想念惹得祸吗?但我不错怪它,有想念证明还有希望。

我现在已经不懂我在写什么了,就单单的几个字,我写了两个小时多。不要介意哦!我真的很没有头绪我在写些什么。原谅我的坚持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