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

丰盛的一餐。

Ah Nick的表弟来这里,所以我们就打算出去吃饭。今天去了sophia,是一间很出名的意大利餐厅。很有意大利的风味。这里的东西都好大盘哦,都吃不完,而且价钱也很公道。光说很没有说服力吧。看照片是最好的证明了。

有蒜头面包。很不一样的面包,我不是很喜欢这个。

还有海鲜pizza。

有菠菜意大利面,这个很好吃。我喜欢。

有海鲜意大利面,海鲜都很新鲜,怪不得那么出名。

最后最后,还有我最爱的甜品。太好吃了。才花了7块钱。

比起煮自己煮的菜,真的差好多哦!可是可是,也便宜好多。不要计较啦,我煮的菜还是能吃得!

啊!对了忘了告诉你们,这就是ah Nick 的表弟,是新航的空中少爷。人家跟我一样大就有一个月8千的工资,我还在这里不断地花钱,可悲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