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期待已久。。。

快要考试了,从今天起每天都要开始面对那些看不懂的文章和课本。想起就让我感觉噩梦的来临。唉,看书看累了,想让你们看看一些东西。哈哈。

猜猜我吃什么?


无聊的等待中。。。等了很久。。。。期待着。。。。。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是什么吧?

享受平静生活的先生。。。还在等待。。。

等到了。就是他们啦!哦,我的最爱。。。哈哈。我知道很无聊啦,只想要制造期待的感觉。

感觉很棒吧。哈哈,巧克力的魅力。。。

巧克力批萨,有香蕉!讨厌!





太感动了啦!!哈哈。。。我想一定很肥的,可是很难抗拒啦。

终于,吃完了。虽然感觉有点腻,有点太多了,可是还是很好吃!!如果我回去了,我想我会很想它吧。可我还是想回家比较多。。

啊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