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只给你。。。

突然感觉很寂寞,没有空气的鱼,在鱼缸里,努力的呼吸着。因为它知道只有努力的呼吸着,才能撑到回到你身边的那一天。

那一天,是那么的难等,难熬的4个月,每一天对你的思念,一天一天的增加,不曾减少过。思念代替我去爱你,代替我去呵护你。原来才发现,思念你已变成了习惯,扎根在我心,已变成我身体的一部分。

有时候想想,为什么我要做这个决定?明知道离开已是注定,还选择陷入,不止给你带来了痛苦,而我自己也难受。

可是有时候又感觉很幸运有你。你的温柔,你的体贴,你的体谅,你的诚恳,我是多么的幸福有你。有你的陪伴,辛苦你了,要陪我受这种不必要的苦。

你对我的疼爱,对我的爱惜,是谁也比不上的。走进你的世界,才真正知道你的重要,你的不一样。

我伤心的时候,你想尽办法逗我笑,
我生气的时候,你试着去安慰我,
我烦恼的时候,你借我你的耳朵让我发泄,
我寂寞的时候,你不求回报的陪我,
我生病的时候,你也跟着担心,
我想你的时候,你确保我找得到你,
我冷的时候,你用你温暖的双手帮我饱暖,
我热的时候,你带我去吃冰,
我累的时候,你借我你那伟大的肩膀,
我做错事的时候,你细心的纠正我,
我要一样东西的时候,你努力的满足我。。。

当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永远都在,我很幸运,也很幸福。因为你的好,让我变得自私,变得霸道。我想拥有你所有的爱,再用我所有的爱去交换,好好去珍惜你给的所有。你是那么的难得,我是那么的幸运。

我只想大声地对你说:“我很荣幸能跟你在一起!你让我感觉很幸福,我会好好珍惜你的一切,相信我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