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万圣节快乐。


万圣节了,很快的到了十一月。考试也即将来领了,大家都很压力,包括我自己。这几天,过得不怎么好。太多突如其来的消息,缠绕的我。我无法释放我自己不去想那么多,无奈的感觉又一次侵犯我那没有防备的心。无奈,耻辱,内疚加在一起,会造成什么复杂的感觉,有谁能告诉我?脑袋瓜里,不断重复着你说的一言一语,我突然觉得怪错了人,反而觉得自己不够努力去争取。我承认我怕失去你,也承认我的懦弱。在一个我看不到你,碰不到你的世界里,我根本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,只能用听。可又有谁能一一讲给我听呢?我了解其中的困难,可那是唯一和世界保持那一点点的距离的唯一管道。

万圣节的我,带着压力和无奈,却要笑着去面对那外面的世界,就是我最好的面具。



后街派对,只去了5分钟,我和Jean都觉得没有安全感就离开了。


结果遇见了Jessie和Robin。就陪了他们去吃晚餐。



食物,又是食物。哈哈,没办法啦,我们就是喜欢吃。

LiveBand。他们唱歌很好听哦。

好疯狂的一个晚上。

不停吵架的两个人,真是阴阳不合呀。

我和Joker。哈哈!!可是却让我想到了一个很久不见的朋友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