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

想你,我真的很想你。

我不耐了。我真的很想你,我突然间emo了起来。哭了。。。我很想就躺在你的怀抱,静静的什么都不想说。为什么,我要经历那么辛苦的过程?我只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真的那么难吗?我想你,又有谁能了解我的感受?我真的很想你啦。。。 我只想你在我身边罢了。

寂寞孤单不断吞噬着我。我的世界已变成了黑白,没有你的日子,已不像往常那样,充满了笑声和欢乐,只有寂寞和孤单陪伴着我。我承认,我现在很难受。眼泪不断的流,我只想静静的抱着你,不发出任何的声音。静静的就在你的怀抱中睡着,那是多么的幸福和开心。可是就是偏偏不能。

我也知道这只是开始,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,可是在一个安静的夜晚,我真的很难控制我的心情。需然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,可是今天晚上,我不得不说我想你。这已经变成了一个事实。

我想你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Hui Ching 说...

jin, jia you!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