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败金女!

前两个星期,每天都在赶功课,也没有出门,每天都面对着电脑,快要发狂了。前天就去了城市走走,有买了很多东西让自己开心一下。花了很多钱啊,心有点痛。我想,我回去的时候也应该会买很多的东西吧。哈哈,真是败金哦!唉,以后都不知道会不会赚钱,现在就先学会花钱了。我的战利品:

短裤,2 件$40块钱。

格子上衣,$30块钱,有折扣哦。要不然也会很贵。加上领带,$10块钱。

我最喜欢的裙子了,需然有那么一点点贵,可我上个月那么省了,就奖励一下自己咯。$50块钱。


主角来了。大家不要误会哦,不是买给我自己的。是买给弟弟的,有经过妈妈的同意的。当然这里有比较便宜才会买的啦,大家都知道啦,这里的钱汇跌了很惨。$780块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