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

又在败金了。

一直都有告诉自己不可以在乱乱花钱了,可是看到漂亮的衣服还是忍不住。唉,真的要好好控制了。看看我买的东西吧。

黑色吊带上衣,$20。

奇怪的外套,$10。看到便宜才买的。感觉很难配,hrm。。。

还有,还有,蓝色长衬衫。看到他的颜色很漂亮所以就买下来了。$15。太长了,回去要修改。

febe,这是你的哦,看到你的部落格,知道你很喜欢,有看到所以就买下来了。便宜便宜吧了。。。希望你会喜欢。

ah Pau,Vien,Ching,Fenggy。。。。。。(只要是我的朋友都可以啦)你们要什么赶快跟我说,有时间我就会去帮你们买了。嘻嘻,等我回去我们再去疯过。好怀念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