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

11月宝宝。vincent,ken和jean。

星期2那天,我们帮vincvent,ken和jean做生日。简简单单的过,吃顿晚餐,吃吃蛋糕。可是大家都很高兴。拍了很多的照片,不说那么多了,看照片吧,看照片说故事。

vincent,11月12日生日。

ken,11月22日生日。

还有jean,11月22日生日。

有主角当然也有配角啦。这些就是当天的calefai啦:

Andrew,黑黑的,差点就看不到他了。应该要变白一点啦!

ah nick啦!最搞笑就是你了!今天也变成你的生日了!

roy,我想你们都知道他是谁了吧?不用我再多的介绍。

还有robin啦,笑得那么勉强。

有robin怎么可能少了Jessie呢?这就是Jessie啦!

怎么也可能少的了我了?哈哈,我知道我很老了还装可爱很恶心,可是我的心还是那么年轻啦!

哎哟,哈哈,我的jean帅吧?我在这里就是他弄我开心了。

哈哈,Jessie和robin啊!笑笑啦。

拍照啦,反正食物也没那么快来啦!

面包啊,我还是比较期待晚餐。







食物来了哦。好好欣赏美丽的食物吧。





跟食物拍照?应该先吃才对吧?




吃着也要拍哦?真的是!

走了,拍下最后一张照片吧。

好啦,别笑我!太无聊了。vien,学你的!

还有第2幕,记得要跟进哦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my fren..ur word really criticizing andrew though..haha..luckily he dont understand chine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