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

女人,女人。

想逛街,想疯了。为什么这里的东西都那么的贵。看上了一套晚装,可是竟然要185澳币,有没有搞错哦?太贵了,买不下手,可是脑袋不停的在想那条裙子。我该怎么办啦?真的好喜欢,好喜欢。我想我应该放弃吧,185可以买很多其它的东西。算了吧。

再多一个月,我就要脱离所有的作业和考试了,既期待又担心。太多的功课干不完,还有考试要复习。我的时间不够用了啦!帮帮忙,不要给我多余的压力好吗?先谢谢了。嘻嘻!

我真的很想要改变一下我的形象啦,每年都一样的,该怎么改变,考完试要好好想想,计划计划一下。好期待,好期待。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等着看吧,就怕是,什么也没改变。

还有4个星期,时时候冲了吧?加油,大家都加油吧!!!

p/s:我真的好希望能有那条裙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