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BB

BB是我家的腊肠狗,它受伤了,我的心很痛。被别的狗给咬伤了,伤得很严重,现在在医院疗伤。很担心,很想要回家看他,抱抱他,他一定很疼,很难受。

如果,给我看到那两条狗在路上,非撞它不可!还有他们的主人,都不会看好自己的狗,没家教的!放狗乱咬人,应该被告吧? 非要你们帮我的BB还那医药费,我要BB吃好的,用好的。看到你们自己的狗咬别人的狗,都不帮忙,我想,你们都怕了自己养的狗吧?不如,你们交换身份?这样还比较合理点。

我的BB你一定要好好地好起来哦。我回去,一定陪你玩。你一定一定要好起来好吗?我真的很担心,也很伤心,心很疼啊!真的好想回家看看你。你一定要没事好吗?我会帮你祈祷,赶快好起来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