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考验。

人的忍耐度是不是有限的?我给自己设的限制又是在哪里?我该生气吗?还是我因该视若无睹?到了这个时候,我还在想我到底该不该生气?你是不是也该控制一下?如果,我是说如果,有一天,我真的没感觉,真的不再生气,真的不再在乎,你该怎么办。

我们是该成熟点没错,可是,有些事情,我想我的想法是天真的。好像怎么做,都没办法让我不去想。心里的疼,不开心的事情,为什么一幕一幕的浮现出来。从这一点看来,我是在乎的。可我也要学会冷静不是吗?

想了很久,我决定相信,我决定冷静,我决定想尽办法不去想。我想让自己休息。我该怎么办?感觉的重要性到底还有多少?还是你想考考我到底变了多少?请别考验我的限制好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