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这个学期。

这个学期真的很糟糕,每个功课都做不好,成绩也不好,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有脸要求回家?我尽力做完的功课,为什么还是一样的结果。很伤心,可是又能挽回什么呢?很多人都说,有努力过就好,可别人看得到我的努力吗,还是他们只用成绩来评分我的努力。我真的很痛苦!

要考试了,我的心情一直被影响,一直怕考不好?我没机会再重来了,不容许任何的差错,可如今错得太多了。我该如何是好?每天晚上都睡不好,我很辛苦,真的很辛苦,我想哭,可又不想让家人担心,每当听到妈妈的声音,我的心都融化了,我真的很想躲进我的避风港。我一个人在这里,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?我过得很不好,真的很不好!

不要再叫我加油了,已经没有油了,一滴都没剩了。我可以就这样停下来吗?

1 条评论:

Hui Ching 说...

阿金……撑着!以后你回头看你现在的这一块东西时,你会觉得自己很勇敢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