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开心?不开心?

问问自己的心情,
现在的我到底是开心,还是难过?
不开心的我,来这里寻找开心,
开心的我,来这里寻找更多的开心?
又有谁会关心?
不开心,开心,更开心,关心?

现在的你开心吗?
我希望你是开心的!
我把我的开心寄托在你身上,
把不开心留给自己承受。
就带着我的开心与你同行,
我会永远守在灯火阑珊的地方。

我希望你的开心,
不会让我感觉更孤单,
我想要你开心,
简单的,单纯的,
我闭上眼睛,
感觉你的存在,
你真的存在。

3 条评论:

Fiona 说...

看过你的post,觉得你是不开心的,对吗?
要让另一半开心,首先,你自己必须开心起来。

懂得爱惜自己的人,才有资格去爱别人,不是吗?
自己也可以关心自己啊,对自己好点,吃想吃的,买想买的,做想做的事,最重要的还是不要让不开心的心情陪你度过每一天。

朋友,加油~~

匿名 说...

我对chuchu的留言很赞成。因为我以前也是像你这么想。。到头来我的结果是这么? 我就是你的很好的版样。。要珍惜自己。。

加油吧。。双方要好好的沟通一下。。

smallfish 说...

有沟通阿,可能是我在这里太压力了。各有各的事情要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