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damai之旅。

那天去了damai海滩。哈哈,去吹了吹海风,感觉很轻。。。哈哈。很高兴的一个下午。我,我的hubby,john,小白,大嘴巴,ah Moi,ah Q和febe,准备了一下,就去了。总感觉我很努力的找回我想要的感觉,可是好像越来越遥远。海连天,天连海,心能连心吗?

你的背影和肩膀,是我永远都不想忘记的。我想永远永远的记得你,在我心里。


哎哟,我们的小白。是不是很可爱?

小白和John。

febe,有几样菜不会吃,别伤心啦。我们在去batu lintang吃过哦!

来个大家庭合照。

风,把我的不开心的感觉吹掉吧,吹掉我的不愉快。


那么多猪在玩水哦?

凡走过必留下痕迹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