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barzing。。

终于,终于,我回家了,很抱歉这么迟才更新。好想念以前的快乐的时光。可是,总觉得感觉没那么对了。好像,时间真的能拉长 彼此的距离。话题少了,友情已不再那么的坚固。我真的还可以天真的继续相信友谊坚固吗?或许真的话题有差别吗?还是我很难融入他们现在的话题。有时候我真 的不懂。朋友的问题,跟爱情有的比较吧。一样的复杂难解决。我不想去想了。想要找回以前那种感觉,真的还可能吗?

不要想那么多了啦!(我一直告诉我自己。)回来就好。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你们!很高兴的一个晚上。真的很高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照片就知道我当天晚上很开心了。嘻嘻!谢谢你们哦!!!


自恋自恋一下。不要笑我哦!!

2 条评论:

Fiona 说...

可惜我那天没去,呜呜呜... :(
你看那个vincent,少了我,竟然玩得多么开心,我要去教训他一番。。
o(∩_∩)o...哈哈

smallfish 说...

哈哈,大家都很高兴啦。考完试嘛,大家都出来开心开心。